成立事務所將遇到的狀況前10名

 

1。 全通宵達旦不要求

建築系的學生都在管理自己的時間太可怕了。 雖然設計過程的一部分,是審批上同學之間推移,很少做建築系的學生表現出來,把他們的頭向下,並開始工作在有條不紊的生產方式。 有一種競爭和小動作的推移很多,但如果你管理你的時間在錄音室就像是你的工作,全通宵達旦根本不會發生。我看到所有的時間,當老人們去架構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回 - ​​誰一直在工作場所或有其他“大人”的責任人,他們從來沒有拉都通宵達旦。 他們不必因為當他們在8小時的工作室,他們獲得 8個工作小時內完成。 這是傢伙在休息期間結構類的辦公桌上不乏星巴克杯,拉的全通宵達旦睡覺。 此人還將吹噓拉動全通宵 - 作為“大人”,這讓我輕笑。

2。 最後一分鐘的變化做弊大於利 

它總是很難停止設計,特別是在學校,但在某些時候的目標是提出的概念,圖紙和模型,以支持你的想法。 如果你認為這個過程就像你呈現給客戶和工作期限從落後的,你將有負少得多的工作。 如果確定它會帶你4天打造椴木2天你的模型來呈現出圖紙,給自己在適當的時間和停止創建的原創作品。如果你把所有這些偉大的思想和方法,沒有有效地溝通他們誰在乎呢? 我不和的人誰將會坐在陪審團暴擊你在也不會。

3。 一個壞的演示過程中您的評論你的成績不會下沉

如果事情仍然是相同的,人們得到真正工作起來,多一點強調了在時機成熟時,以腳在牆上,以獲得他們的審查工作了。 好消息應該是你的教授,這個人實際上是誰給你的品位,知道你的項目的所有多少時間和精力,你已經把結果英寸,你應該少談有關的客座教授/評論誰不知道你什麼工作,有10分鐘的“了解”,然後提供一些有意義的見解。 不是那些比教授多次有自己的寵物項目或東西,他們是把他們的意見都只是一種孤芳自賞的方式讓他們了解你的項目。 您的項目可能是一個多學科研究住房站上月球的陰暗面和“可持續”教授會找到一些方法來詢問雨水收集你。 (想想 - 我不是在開玩笑)。 同樣的事情發生的人,誰可以使真的,真的很好。 他們的演講將看驚人和來賓評審會並就如何偉大的這個項目是多麼蒼白無力前一個是,這個人的一個完全不同的水平,等等,等等... ...但大家都在類(包括教授)知道,這個項目是不行的,儘管找一樣大,它的作用。 每個人都受到時髦的圖形 - 但除非這是一個渲染類,教授會知道誰做什麼,在哪裡的價值所在。

4。 你的投資組合有3年的壽命(最大)

是的,你的投資組合很重要,您將使用在不同的點在學校和你的職業生涯早期利用到你想要的東西它。 只要認識到,在一些早期的將來,你會不好意思,你認為你的工作是如此偉大的,當它清楚地吮吸。 你的投資組合會發現在一些其他項目的重要性遞減衣櫃家,因為你會發現,你的投資組合服務的目的是不是你以為是。 這不是炫耀一些項目,你真棒創意設計,它是關於說明你在該行業的各種技能水平,這表明你知道如何去思考和處理信息。 想想看 - 你真的想你的投資組合唯一的消息發送是多麼偉大可以呈現? 因為你是“渲染傢伙”當你終於找到工作。

5。 努力工作是很容易看到

你是不是愚弄人,沒有任何滑行,如果你認為你可以逃脫它,您將學習在大部分公共和羞辱的方式真理。 我們前面提到的那傢伙 - 一個誰認為你拉全通宵達旦,即使他在課堂上睡覺 - 他的全油門是不是他? 他的生活,吃和呼吸這東西 - 顯然他將成為一位偉大的建築師。 對嗎? 我可以做一個下拉在任何工作室外觀和挑選出的人誰的工作與那些誰在找工作就像他們正在努力工作真的很難很難 ... ...和你的教授知道這一點。 是的,還有教授在那裡誰喜歡和支持這種行為,因為它表明“奉獻”,在最嚴重的高息水平或的。 最終,辛勤工作是它自己的獎勵。

6。 隨身攜帶您的選修課業務和房地產類

我從來沒有這一點,並坦率地說,它甚至從來沒有想過我。 我已經採取了萬小時,而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我選修海岸一點點。 這並不是說我不喜歡他們或得到任何的進程之外。 我採取了一個介紹,以陶瓷類為 6年高中 - 所有其他學生大一美術專業。 我曾在這個類中一個偉大的時間,我敢肯定我有3週後保證 A。 這位教授和我談設計和趨勢,他明白我在那裡,因為我想在那裡,不是因為我不得不。 我也沒約 50倍的“項目”比任何人都因為我沒有耍著不亞於其他人。 回想起來,這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之一,但我真的希望我的東西被燒毀,將幫助我與我的工作今天選修。

7。 在辦公時間內親臨您的教授

這應該是教訓#1,但它並不像酷鉛作為全通宵達旦關閉。 這不是特別的工作室一樣,因為它是任何和每一個類,你走。 當你花時間來訪問你的教授,問一些問題,打個招呼,什麼的,神奇的事情通常發生。 大多數教授都必須保持辦公時間及類他們教的不同,我發現,在此期間沒有發生。 因此,我可以請有關的講座,不僅將它為我的好處個性化,但現在從事教授和我的成功投資。 我並不是一個吸式,我沒有去的只是說 wass'up但我並使它成為一個點,使早在學期一次露面。 我只是希望我學會了這一課之前,我把它當成是大一量子物理學。

8。 “賣”你的教授

你應該習慣了你作為你的客戶,而不是你的好友教授的想法。 我知道這聽起來可能違反前款點,但,這是有關設置的期望。 當你跟你對你的項目教授,這是重要的,你能夠清楚地闡明參加您所選擇的方向設計的原因。 你必須認為這是你的工作,說服他們,你的假設是有效的,而且背後有一個好主意,你的邏輯。 兩位教授的工作不是為你做你的項目,而是能保護自己,並幫助指導沿您所選擇的路徑。 我總是喜歡聽教授的心理醫生談搞,即“為什麼你認為這是一個合適的姿態”或“你認為該結果(空)會是什麼?”這是他們的工作,幫助指導你,不告訴你做什麼。

9。 該陪審團評論的價值是不是你認為它是

我提到這一點,在項目#3,但大多數建築系的學生認為這是只是展示他們的設計,並從客人評論的智慧和啟發性輸入 - 這不是(見#3)。 這的確是你的教育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最重要的事情你可以得到這些批評的是實踐的站起來在房間前面的人產生信心和知識和藝術。 您是在您的設計專家所以你應該能夠傳達的目標,戰略和方向的設計時間比別人更好。 談到壓力下沒有 AHH的和uhmm的是不是一個禮物 - 這是一個技巧。 如果我早知道,能否有效溝通是一個比一個建築的辦公室,我會投入發展有年輕化的設計更努力更珍貴的技能。 沒有建築師希望聽到好的設計以外的任何其他銷售,但它根本不是真實的。 而誰可以在客戶面前放人,溝通和建立連接,將超過一個熟練的設計師重視。 那些“星kitects”你在雜誌上看到一般有能力成為令人驚訝的在兩個好。

10。 打破規則(大圖)

最好的項目往往是有關觀念,而不是對文字執行 - 至少它在設計導向的課程中。 誰在乎如何,10“一欄是會支持的”你的棲息地生活莢樹“。 如果人們對自己的衛生間佈局而不是你的正面和負面的空間時,你的設計可能不是很好,你要成為一個成功的項目經理路上。 榮譽。

我覺得是很重要的補充,有種種的價值熬夜和隊友正在你的工作室。 持續了咖啡,在凌晨1:00街頭肉出來傾向於建立關係,並加強在工作室的團結。 我不是告訴你避免-你需要做的是,它的教育過程中的一部分。 我告訴你讓你的工作做在正常時間(上午8時至午夜十二時),然後你可以擰斷你的朋友在晚上聽的人Mark Ronson你想要三​​池雪和後期混音。 你甚至可以“那個傢伙”誰走動產品,它需要大量的設計復位如果你想不請自來的意見 ... ...但沒有人喜歡那傢伙(這是#11)。

我在這裡要告訴你,沒有人得到他們的工作做得最好的午夜- EVER。 查找單詞“意外收穫”如果你跟我不同意。 我也知道,這項工作通常比檔次的重要所以請不要誤解我的意思:這是關於聰明而不是更辛苦。 在工作​​度過打磁帶錄音室的時間,而不是球。 請不要像現在還沒有擰周圍的很多的推移,大家都知道好。 但是,不要以為這老傢伙是誰的工作多在角落裡,而你的第二個基地是四捨五入混蛋,因為他要趕回家,看到他的孩子。 你應該在大學的樂趣,我只是告訴你有一個關於如何去你的業務替代方式 - 一個將超越本學期的區別。

 

引自Borson,鮑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